学生党支部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9浏览次数:2537

根据学院党总支对支部政治理论学习的部署,结合疫情防控时期的工作要求,2020311日,学生党支部召开网上理论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郭娜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秦茂森首先领学223日中央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学生管理人员,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为重要的工作,严管严控,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郭娜指出,学生党员是组织中的“年轻力量”,更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从自身做起,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引领全体学生自觉遵守防控条例,加强科学知识学习,用自己的方式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贡献。

本次理论学习采用网络视频等线上会议方式,指出了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支部全体党员在疫情期间继续严守防控纪律,加强理论学习,起到了督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