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举行“学习孙茂东,忠诚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10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服务大局、推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关于开展“向孙茂东同志学习”活动要求,11月3日,学院党总支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学习孙茂东,忠诚奉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郑红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活动分两个环节。首先,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微山湖上好舵手——孙茂东”先进事迹视频资料;随后各支部书记介绍本支部组织学习情况,党员联系实际工作生活交流学习体会。最后,郑红指出,学习孙茂东同志的先进事迹,就是要学习他那种忠诚奉献实干的精神,“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弘扬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无私奉献、苦干实干的优秀品质;学习他“善谋发展、敢闯敢干”的拼搏精神,面对困难不低头、不回避,担当作为;学习他“恪尽职守、倾心投入”的工作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郑红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带头学习,全体党员都要对标先进查摆问题,扎实开展整改提升,着力营造见贤思齐、争当先锋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