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10

 113日,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党总支书记郑红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体学习。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研究部署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明年我们将进入“十四五”时期,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学院要不断深化改革,抢抓机遇,锚定目标,要高标定位,提质培优,争创国家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不断强化作风建设,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要以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决心和勇气,履职担当、真抓实干,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争创一流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