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培训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10

随着教育教学改革大讨论的推进,为了更好地提高教育质量,提升教研室主任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11月6日,法检学院在教学楼951会议室召开教研室主任培训及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张凯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学校规章制度汇编中的教研室工作条例,回顾了教研室的行政管理及职责,对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中教研室的任务进行了解读和细化。随后大家就目前教研室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和优势进行了研讨。大家踊跃发言,一致认为,这种研讨和头脑风暴的方式,应该形成常态化,课程建设、专业建设要群策群力,多交流、多思考、多建言,工作要研究、要细化、要落地,不做二传手。

郑红书记就常态化工作问题,提出来很好的建议,上官院长最后进行了总结,就常态化工作、课程建设、课程思政、人才引进及三全育人等方面总结了现状,提出了要求,规划了未来。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对法检学院进一步加强教学教学改革探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团队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将发挥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