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举行四十四期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10

1119日,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955会议室,举行了第四十四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党总支书记郑红同志参加开班典礼并做动员讲话。

奏唱国歌后,郑红发表重要讲话,为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宝贵意见:首先,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这次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其次,明志勤学,准确把握学习内容和学习方法三是,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

根据培训班安排,依托大学生网络党校学习平台,全体学员将通过集中听取系统的党课专题知识辅导讲座,观看反映共产党员光辉形象的历史题材优秀革命影片,组织学习和座谈讨论、撰写培训体会文章等多项系列活动,达到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态度,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的目的

学生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及2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