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举办2020年大学生“挑战杯”作品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10


 12月8日,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在教学楼951会议室举办的2020年大学生“挑战杯”初赛答辩

学院在11月初启动此项工作,通过大力宣传,今年共推出17部“挑战杯”作品。本次上交作品分为自然科学类哲学社会科学类科技发明制作类三组。答辩分项目汇报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团队分别从项目背景、项目优势、创新性、如何开展等角度进行了介绍,评委老师对作品的可实施和创新性方面提出了建议。

答辩结束后,副院长张凯进行总结,他对同学们答辩的作品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他建议在以后的研究中,同学们要加大哲学社会科学类作品的上报,发挥儒家文化发源地的优势,寻找传统文化和专业的契合点,展现医学专业在创新竞赛中的独有魅力。

学院副院长张凯,党总支副书记秦茂森、法医系和医学检验系教师代表共五人担任此次评审嘉宾,挑战杯全体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