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261

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团总支根据《济宁医学院共青团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在2020年12月28日至2021年1月3日,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主题凸显的宣传教育活动,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十余次,参与团员630多人。团总支副书记参加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6次。

学院团总支紧抓关键少数,教师团干部,辅导员深入团支部、学生会,为广大青年团干部解读文件精神,使团干部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衔接期、十三五规划与十四五规划的关键转换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认识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必胜决心以及全体团干部自身使命责任。以此带动普通同学,实现“以点带面”。

增强仪式感,开展集中主题教育。用集中观看灯塔在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线上讨论学习、现场交流等形式组织广大共青团员集中开展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就学习内容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经历进行研讨交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勇于承担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