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围绕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2021年第1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10

2021年1月12日,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教学楼九楼会议室开展2021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红主持。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根据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都要深入理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将立德树人落实到教育教学实践中去全体党员都要自觉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务必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遵规守纪、廉洁从政,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把调查研究贯穿工作谋划、决策和执行全过程。全体党员必须有高度的政治自觉,把“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要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带动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