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1-02-14浏览次数:10

211日上午,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院长上官国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茂森等前往任城校区看望慰问留校学生,转达学校、学院对留校学生的节日问候。并为留校学生带去了牛奶、坚果、书籍、防疫包等慰问品。

上官国强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同学们响应号召、遵守规定、配合管理、勤奋学习的行为表示了肯定,并叮嘱同学们增强卫生健康意识,不熬夜,注重个人和寝室卫生;加强锻炼、注意饮食与作息;鼓励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利用在校学习时间充实自己,加强与亲友的云互动,确保个人身心健康。秦茂森鼓励同学们经常与辅导员老师联系,有困难第一时间跟老师、学院沟通,学院将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

同学们对学院的关怀与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要求、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开展防疫工作,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合理规划、努力学习,让学校、家长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