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举行2020年度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10

2021年1月13日,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九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崔文、学生处处长卫明武等督导组成员、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郑红主持。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全体班子成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等,深入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做了扎实充分的准备,为开好会议打下了较好的基础。会上,郑红首先代表班子做了深刻的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班子其他成员依次进行了认真、坦诚的检视剖析,并相互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崔文代表学校督导组讲话。他指出,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严肃认真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同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两点希望:第一,进一步做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设计,推动学院在专业发展、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再上新台阶;第二,鼓足干劲,明确定位,加强长远谋划,加大措施力度,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郑红代表班子感谢学校督导组对学院的关心和指导,表示班子将深入检视并整改问题,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学院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学院党的建设、专业和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