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第2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225

3月2日,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第2次集体学习,党总支书记郑红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集体学习。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当前,我们现在正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更加需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历史智慧和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总结历史经验,坚定必胜信念,提升斗争本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力拼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在学习党史的路上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学习中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凝聚奋斗之力,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引导师生在党史学习中用党的百年艰苦奋斗历史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注重用党的历史经验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以昂扬姿态奋力继续开创学院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