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举办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2021年6月24日,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郭娜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郑红,副书记秦茂森,学生支部委员会委员以及毕业生党员出席本次教育活动。

支部书记郭娜和青年委员孟阳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基本党务知识和组织观念教育。对于即将走向社会的党员们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强化党员意识;二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强化组织观念;四是常怀感恩之心。

随后,秦茂森郭娜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题为“学习、奋进,永远跟党走”大学期间最后一堂党课。两位老师分别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导入,引导同学们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内容,切实从中明晰责任、获得启示、汲取力量;进一步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