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举办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583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2021年6月24日,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了“迎建党百年助梦想起航”—2021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郭娜主持,党总支书记郑红,副书记秦茂森,学生支部委员会委员以及毕业生党员出席本次教育活动。

郑红围绕“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给毕业生党员提出了要求,郑红指出,离校是进入人生新阶段的第一步,广大学生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常怀感恩之心,在走上新的工作岗位后,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持勤学敬业的精神,把工作当作事业来干;要锤炼无私奉献的品格,努力克服以自我为中心的意识,让奉献来丰盈我们的人生。

学生党员李海兵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发言,表示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学校党组织和老师的嘱托,继承和发扬“明德 仁爱 博学 至善”的校训精神,用实际行动去做学校的代言人,给母校添光增彩,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与会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