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0

铭记百年奋斗开启新的征程。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为更好地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在教学楼951举办举行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组织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其次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布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入领会讲话精神,择期开展学习心得交流活动。

观看直播后,学生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勇于“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