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举办 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思想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325

2021年9月17日,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于教学楼311教室举办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思想教育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春雷主持,院长付嘉、副院长王业全及各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付嘉对2021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院办学定位与发展目标、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等7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历史与现状。她向新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有理想、有梦想,并为此付诸努力,做好大学生涯、职业生涯的规划二是树立终身学习的职业理念,掌握主动获取知识的方法三是既要学会做人,又要学会做事,成为德才兼备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法医学专业负责人王业全,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负责人邵泽委分别为2021级新生开展专业思想教育。详细为新生介绍了专业发展、就业方向等。

通过此次教育,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对自己的专业和未来的发展目标有了清晰的认识,坚定了为医学事业奉献自己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