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10

9月24日,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在教学楼J951会议室召开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春雷主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调整202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对本次国庆假期学生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作了解读会议指出一要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学风建设月活动人人知晓二要加强学生课堂自习管理,严格落实考勤制度三要开展丰富的“第二课堂”和校园文化活动,突出专业特色,提升学习兴趣,着力解决学生学习中“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提高认识,发挥特长,充分调动积极性与主动性,形成加强学风建设的合力:要突出重点,确保实效,确保活动取得实质成果;要及时总结,固化成果,树立持之以恒抓学风建设的思想,不断提高学风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