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06浏览次数:47

11月4日,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军主持。

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春雷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的通知》要求,并观看了《新闻联播》相关视频资料。

宋军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落实理论学习制度,做好学院党建工作。要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学院发展的第一要务,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切实履行主要负责人主体责任,力保学院安全稳定发展。要团结协作,乐于奉献,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工作理念,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切实为学院的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保持历史耐心和战略定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一心一意为学院干实事、谋发展。

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