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0

1122日下午,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宋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校关于党建工作考核、党风廉政调研谈话以及意识形态会议精神。

宋军强调,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思想政治意识,党组织成员要增强自身法律法规学习意识,有效落实“一岗双责”,一手抓业务,一手抓政治;提高自身服务意识,尤其是学院管理人员,要在日常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对于意识形态问题,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落实责任制度,加强正确的引导和宣传,对QQ、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的言论及文字表达进行正确引导和管理。

院长付嘉强调,要加强学院学术报告、学术讲座和教师上课的意识形态把控,做到提前把关,随时督导。

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