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与滨州市惠民县公安局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03浏览次数:402

为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开拓长期、稳定、优质的实践教学基地,并使实践教学工作更加科学规范。1230日,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与惠民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举行法医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院长付嘉,滨州市惠民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吕长利出席挂牌仪式。仪式由惠民县公安局政委李彦军主持。

吕长利在致辞中介绍了惠民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基本情况,他表示非常感谢济宁医学院长期以来对惠民县公安局刑侦工作的支持,济宁医学院法医学专业是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也是我省唯一培养法医学专业学生的高等医学院校,法医学实践教学基地建在惠民县公安局充分说明学校对我们的信任。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付嘉代表学院向惠民县公安局对我院各项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惠民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从师资队伍、硬件设施、案件种类及数量、带教水平等方面都体现了较高水平,能够满足我院法医学专业实习的要求。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来发挥双方的优势,突出特色亮点。进一步拓宽学院、行业深度合作的空间,打造一支专兼结合的优秀教学团队,提升法医学专业的实践教学水平。

在热烈的掌声中,付嘉、吕长利共同为惠民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法医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司法鉴定研究中心副主任李长征、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副院长王业全陪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