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召开2022年第一次教学督导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10

34日上午,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教学督导会议,副院长王业全主持,院督导组组长上官国强以及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业全统筹介绍了本学期的整体教学运行情况,着重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加强教学的课堂纪律管理等问题。上官国强围绕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强调要严格落实行听课督导制度。教学督导组成员要深入课堂,及时了解学情,了解教师授课的优势和缺点,注重挖掘培养优秀的教学人才,储备课程思政教学团队资源。同时,在日常督导中,做好中期教学检查工作,深入教研室参与教研活动,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的进程,加强教师培训和交流。

督导组其他老师也都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推进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和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建言献策。教学管理科介绍了学期初即将开展的2022年大创项目申报、教学督导及同行听课计划等工作。

我院严格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积极主动,提前谋划,精准施策,教学运行保持平稳,教学督导保障有力。下一步,各教研室进一步做好线上教学与线下课堂教学的有效衔接,密切关注学生学习和心理动态变化。同时,教学管理科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确保教学秩序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