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召开科研团队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0

512日,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召开科研团队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学院院长付嘉主持。

付嘉指出,学科建设与科研创新体现了学院的办学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科研团队建设是学科建设和科研创新的重要基础和支撑。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科研团队建设,将个人成长和学院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通过科研团队建设推动学科建设、科研创新高质量发展;要克服困难、科学规划,找准研究领域的兴趣点、创新点,激发干事创业、科研创新的内生动力;通过整合优化资源配置,不断凝练方向和特色,形成优势合力,努力打造高水平团队,培育标志性成果。

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分子诊断教研室主任张斌教授围绕干细胞相关因子调控机制研究团队的建设情况,做了主题报告。胡骏杰等青年博士做了科研成果分享。与会教师畅所欲言,围绕研究领域与兴趣点、学科方向凝练,科研资源整合、学科交叉合作以及具体的科研问题等进行了广泛热烈的讨论交流。

法检学院青年博士、学术骨干教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