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举办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10

为激励我院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引导青年教师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理念、锤炼教学基本功,聚焦课堂,积极探索有效的教学途径和方法,提高教学业务能力与水平,全面打造“一流课堂”,5月23日,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举办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教学督导专家,历届教学比赛获得一等奖的优秀教师等组成大赛专家评委组,并对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及教学反思进行现场评比。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观摩。

青年教师们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在比赛中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教学语言规范,板书整洁漂亮,教学设计创意十足,展现了青年教师特有的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法医临床教研室孟欢欢、法医物证教研室庞潜潜老师荣获一等奖,其他教师分获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为学院全体教师搭建了交流与学习互动的平台,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推进课程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