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毕业季: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开展毕业生暖心关怀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184

6月66月8日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赴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淄博市第一医院实习开展毕业生暖心关怀活动并进行访企拓岗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院长付嘉党总支副书记李春雷、副院长王业全参加活动。

因疫情影响,2020届济宁市外实习毕业生已不返校,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为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淄博市第一医院实习学生送去学士服和荣誉证书等相关毕业材料,并召开毕业生座谈会。会上,付嘉从安全、就业和未来发展方面对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希望毕业生珍惜现在的工作机会,脚踏实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并祝福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乘风破浪、志存高远、奋发有为。会后,付嘉与医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办学特点和专业优势,为毕业生谋求就业岗位。

毕业生也分享了自己在学校中学习和生活的感受,表达了对老师们感恩和祝福,为实习实践等方面建言献策对老师们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

活动结束后,与会师生拍摄毕业照,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