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152

6月13日,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军主持。

宋军传达了学校党委会(扩大)会议中对各二级学院党组织深入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要求,集中学习了《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一届省委报告的决议》。

宋军要求,通过对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和决议学学习,我们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在学以致用中推动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并落实到实处。

宋军要求,一要在立德树人上走在前、开新局,扎实做好法检学院思政教育,以更大力度落实“三全育人”“五育并举”,贯彻党管人才理念,发展法检专业特色人才培养道路;二要在专业建设上走在前、开新局,夯实建设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的根基。学院法医学和医学检验两个专业作为应用型专业要和山东的战略发展相结合,在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方面加强谋划,加大支持,形成特色;三要在精准对接上走在前、开新局,抓法检学院发展的历史机遇。要围绕省党代会做出的新部署,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与法检学院的各项工作有机融合,为新时代强省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四要在社会服务上走在前、开新局,担好法检学院的社会责任。要坚定不移的实施立足济宁,服务山东,面向全国的发展战略,发挥学科优势,努力贡献一流成果、培育一流人才,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深入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