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专业开展2022届毕业生案例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320

2022届法医毕业生实习结束,即将走向工作岗位之际,为检验学生实习效果,提升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法医学专业于6月9日举办了第二届法医毕业生案例答辩会。

答辩会邀请了学校鉴定中心主任崔文教授、王旭教授以及济宁市公安局刑科所、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中区公安分局技术室的相关专家和法医专业老师作为答辩委员。答辩会以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进行。答辩前学生们做了积极准备,答辩现场同学们与专家积极交流,现场气氛异常热烈。答辩专家针对每位同学汇报的案例逐一进行点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答辩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参加答辩的同学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查找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继续努力,加强实践锻炼,积累实战经验。本次活动为学生毕业步入社会,顺利走向工作岗位起到了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今后法医专业将进一步总结经验,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