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0

6月28日,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赴鱼台县老砦镇盛庄村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军、学校派驻盛庄村“第一书记”张清国出席活动。

在与老党员座谈中,党员们详细询问老党员们身体健康状况、饮食起居和生活需求,认真听取他们在日常生产生活、乡村振兴和乡村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典型事迹和突出贡献。宋军表示衷心感谢老党员们为乡村振兴的付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向老党员们学习甘于奉献、踏实肯干的精神,希望他们要保重身体,积极做好个人防护。

在走访困难群众时,党员们认真聆听盛庄村困难群众情况,看望了独居老人、残障村民以及生活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社会保障等情况。宋军一行给全村党员送去慰问品,给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振作精神、努力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

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党员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