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召开学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2浏览次数:147

7月11日上午,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在951会议室召开学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院长付嘉主持会议。

副院长王业全首先就数字课程建设、课程思政案例撰写、教学质量评估等工作安排,要求各教研室继续做好各项工作。

付嘉院长对本学期工作做了总结,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充分利用假期时间,积极参加培训,提高岗位胜任力,为新学期提前做好准备。一是强化人才兴院战略,营造尊重关心人才氛围,做好人才引进,各教研室积极广泛联系,积极交流,助力人才引进;二是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细化课程改革实施方案,特别是课程思政、教学方法改革、课程评价要突出特色,积极参与教学改革的培训交流,为下学期课程评估及教学研讨做好准备;三是重视科研工作,利用好假期时间,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参加学术交流,为申报高层次课题奠定基础。

党总支书记宋军在发言中要求,要科学统筹、合理安排假期休整和工作学习之间的关系,要做好暑假期间的安全工作和意识形态问题,要继续抓好学习强国等党建方面的政治理论学习。

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