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举行2022级班主任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26

9月13日,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在951会议室举行2022级班主任聘任仪式,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党总支副书记李春雷介绍了学院加强班主任工作的推进情况及相关政策要求,并对新聘班主任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对学生的教育管理,架通教育和教学的桥梁;二是要教学相长,利用好自己的专业背景,做大学生喜爱的良师益友;三是要关爱学生,关注学生职业发展,做学生无话不谈的贴心人。

学生管理科科长孟阳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分享了学生管理经验,并对班主任职责作了详细讲解。

会议为新任职的4位2022级班主任举行了聘任仪式。

此次聘任仪式是学院发挥育人合力、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工作举措。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班主任工作,大力推进三全育人工作,通过开展班主任工作研讨、经验交流、评优考核等,多渠道促进学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班主任工作成效日趋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