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6浏览次数:10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上午10时,党总支书记宋军951会议室与在校师生党员一同收看大会直播,学院其他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通过各种方式收看大会盛况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对党和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伟大成就感到震撼,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充满期冀,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画出最大同心圆,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与会党员教师表示将时刻牢记自身所承担的政治使命、事业使命,始终保持积极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状态,始终坚守“为国育贤”的本心,将立德树人贯穿教育工作全过程,努力培养堪当时代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与会党员学生表示立足新时代,应对新挑战,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刻苦学习、接续奋斗,发挥好榜样带头作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用实际行动践行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