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秋天有个约会 ——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开展“寻找秋天 遇见丰收”校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10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我校建校70周年,培养学生爱国、爱校的情怀,10月3日至9日,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师生走进校园,亲近自然,开展“寻找秋天、遇见丰收”校园主题活动。

在济医校园,法检学子遇见了两颊挂着青涩的木瓜,遇见了最后一颗挂在枝头的倔强桃子,遇见了味道“无与伦比”的银杏果,遇见了一串串小红灯笼似的海棠,遇见了同科同属不同形状的火红柿子......师生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在校园的各大角落、不同角度真实记录秋天校园里的丰收景象,展现了发生在身边的最美劳动故事。

本次活动共寻植物65种,作品24幅。活动的举办不仅呈现出师生眼中的“校园之美”“丰收之美”,也激发了师生爱校荣校情怀,体现了知识和实践的完美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