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2022级“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10

10月17日,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2022级“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培训会在腾讯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苏潇男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会从制度内涵、制度用途、学分修读要求与学分分类和“第二课堂”学分的管理与使用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解读我校“第二课程成绩单”制度。会议上,苏潇男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丰富的第二课堂活动,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也对学院的各项活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有利于推动第二课堂与第一课堂的互相促进、互相融合。通过客观记录、有效认证、科学评价学生参与第二课堂活动的经历和成果,有助于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等综合素质。

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2022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