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举办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2022-2023学年学生会破冰之旅

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69

11月19日下午,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2023学年学生会破冰之旅。

活动开始,在队长的带领下各小队分别制作富有队伍特色的队旗,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陆续展开。流水觅知音、五毛一块、趣味配音秀等游戏让人乐此不疲,现场气氛活跃。破冰之旅在《仰望星空》的合唱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提高了大家的默契程度,增强了自身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

本次学生会破冰之旅,增强了成员间的团队意识和内部凝聚力,以合作、踏实、热忱的面貌创造学生会的新辉煌。同时响应二十大精神,引领学生会项目化志愿者自觉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会100余名学生出席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