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举办第十八届“挑战杯”济宁医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0

11月24日,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举办第十八届“挑战杯”济宁医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初赛。我院团总支书记孟阳、临床检验学教研室李文娟、法医物证教研室庞潜潜、法医毒物学教研室巩文静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推出26支参赛队伍,作品分为自然科学、哲学社会科学、科技发明制作三类。比赛期间,各参赛队伍结合PPT内容对作品进行全面讲解,随后学院专家评审小组分别从项目创新点、研究方法、可行性等多个角度对参赛作品进行提问并根据作品的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创意等多方面因素进行打分排名,提出修改意见。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共计9部获奖作品。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实践机会,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子的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为学院营造了浓厚的科研创新氛围。

我院2021级、2022级26支队伍共计三百余人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