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234

11月30日, 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党总支书记宋军作宣讲报告。

宋军从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以及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八个部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宣讲解读。

宋军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就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持续在全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广大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岗位和实际出发,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学院教师、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