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举办 “艾创新,艾健康”艾滋病防治宣传主题 创新设计比赛通讯

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0

   为认真贯彻落实遏制艾滋病传播防控措施,进一步增强对艾滋病防治工作的社会影响力,更好地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加强我院学子对的艾滋病预防与健康促进工作,我院于2023年10月31日举办“艾创新,艾健康”艾滋病防治宣传主题创新设计大赛。

本次活动共分为收集、评选及优秀作品展示三部分。活动期间共收到二十余份创新设计作品。同学们上传的作品别具匠心,充分展示新时代法检学子的创新思维与独特风采。打分过程中,评委们对参赛作品每一个细节和亮点进行了激烈讨论,公平打分。最终,两名同学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三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四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特色创意,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预防意识,让其认识到艾滋病的危害性,积极参与到预防控制艾滋病的传播和流行工作中去,也提高了大家的创新思维,营造了良好校园风气。

【撰稿:耿瑞泰 责编:吕籽蓉  终审:杨斐然

 

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团总    

                   202311月3